从云

此生无悔入荣耀。
——全职主all叶,其他cp杂食。今天依旧在努力从脑洞型选手转型中…

【荣耀】你是我的骄傲

*叶修0529生贺!

*表白我叶,遇见你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事

 

 

01

      “第十一赛季已然步入尾声,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兴欣惜败于霸图,结束了这一赛季的征战,无缘总冠军。其实想必很多人都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毕竟成员大多为新生代的兴欣,一旦失去了作为战术核心的散人君莫笑,无疑将会迎来第二个磨合期。不过虽然这赛季兴欣的战术布局能力和有效伤害率都有所下降,但仍有大量粉丝热切的称呼其为‘联盟的未来’,并坚信兴欣能够延续嘉世的荣耀,在不久之后建立起新的三连冠王朝。

      值得注意的是,继承了霸图仇恨值的兴欣在这次失利之后却并没有受到过多霸图粉丝的嘲讽,至于原因,其实我想大多数联盟中人应该都在关注同一个问题——老将们的最后一搏能为霸图战队在七年之后再次摘得桂冠吗?”

                                          ———《2026年6月25日 电竞之家》

 

02

      “霸图能赢吗?”陈果趴在吧台上问叶修。

      “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清楚,变数还是太多。”叶修娴熟地把长长一段烟灰抖进烟灰缸,余光瞥见陈果依旧无精打采的样子,无奈取下耳机“……还在难受?”

      “我没事儿,”陈果不想让叶修开导她,试着自己振作起来扯出一个笑容“小常都说的很清楚了,大家只是还没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而已。”

      “得了吧笑得比哭还难看。”叶修叹气,“老板娘你也是老玩家了啊,怎么就想不开呢?”

      别人家的战队和自己家的哪能一样呢?陈果忍不住想。粉丝不知道,她可是一路跟着战队走过来的,能清楚感觉到失去了叶修的兴欣这一赛季打得有多艰难。坦白来讲,能进四强都算是运气好的结果了。蓝雨和微草已经开始把更重要的位置交给卢瀚文和高英杰,团战的配置和战术也有了进一步的变动,可想而知下一个赛季两家战队都会有不小的成长。

      荣耀十一载,职业联盟终于正式开始了全面更新换代的过程,一个传奇的时代即将落幕,新生代逐渐崭露头角,而兴欣,又将在这个战场留下什么样的痕迹呢?

      窝在吧台里的陈果此刻只觉得胸中燃起的热血久久无法平复,实在憋屈的慌,于是干脆起身跑到叶修旁边看他玩游戏,没想到还没开口就被叶修分配了任务。

      “做好心理建设了?来来来,赶紧帮忙查一下攻略。”刚刚忍痛放弃了一个野图特意去安慰陈果的叶修见没说几句话自家老板娘就开始神游天外了,也没多在意,只当她是在自己开导自己,转身就去忙着刷副本攒材料了,这会儿正打着boss,手速也升了上去。

      陈果愣了一下,顿时好像回想起了什么,一边找着新副本的资料一边忍不住露出一抹笑意。这家伙当初跑到兴欣的那个晚上,好像也对她说过这句话吧?“法师系的boss,看起来应该是主召唤师的打法。”

      “知道了。”叶修应了一声。

      陈果顿时又没什么话可说了,只是看着被叶修操纵的角色在屏幕间的方寸之地灵活变幻着身形进行攻击就觉得从心底里涌出一股莫名的满足感,沉在心底的一个问题就这么突然的随着冒了出来。

 

 

03

#为什么来玩荣耀?

      “可以打趴下所有来砸场子的人!”包子特别积极的第一时间回应常先。

      “想赢。”唐柔坚定地说。

      “这可是老夫的青春啊……”魏琛装作惆怅的叼着根烟,迫于门外头陈果的余威没敢真点燃。

       “最开始大概就是觉得玩好了很风光吧,后来才发现不论做什么事情,想做好都很难。”方锐感叹。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游戏‘要玩哦,很有趣’”苏沐橙把某人的语气模仿了十成像,俏皮的弯了眉眼“所以我就来了。”

      “只是想试试看自己能做到哪一步吧。”罗辑几经挣扎好不容易挣脱了包子,红着脸挠挠头说道。

      “觉得职业体系和操作系统不错,很有挑战性。”安文逸推推眼镜,给出了一个比较正经的答案。

      “很大原因是好奇吧,运气好进了青训营,要不然我现在可能也不会是职业选手。”乔一帆笑了笑。

       “……赚钱。”

      常先手抖了一下,抬起头忍不住对莫凡怒目而视。

      苏沐橙叹口气,真不知道该怎么劝这两个总互相看不顺眼的人“毕竟是小常准备了很久的专访……莫凡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吧。”

      “……”莫凡也很无奈啊,难道还要他说拾荒不成?

      虽然毁人不倦出身拾荒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甚至比赛时潘林和李艺博也不止一次的提起过莫凡的这个身份,不过在正式报道上还是应该注意一下的。常先担心和面瘫对视久了自己也会变成一个面瘫,还是举手妥协了“那我到时候试着改一下稿子就说勤工俭学贴补家用之类的吧……嗯马上就结束了,这是倒数第二个问题。”

      罗辑暗地里松了一口气。

      “这次对战霸图失利,很多人认为是叶修前辈退役的原因导致兴欣实力受损。请问兴欣的各位怎么看待兴欣战队身上‘叶修’的标签?”

      会客室内瞬间陷入一阵短暂的沉默,半晌过后苏沐橙开口道“自上赛季夺冠以来,因为叶修而或多或少给予兴欣的一些外界压力,这一点我们并不否认。”

      “但是,我们坚信,即使是没有叶修的兴欣,依旧有着对荣耀的足够热忱以及对冠军的不懈追求。兴欣,一定还会登上属于冠军的舞台!”

      “其实出于私人角度而言,我更愿意说兴欣就是叶修的兴欣。毕竟如果没有那家伙,也就不可能有今天的兴欣战队。”方锐托着腮看向门外小声嘀咕“说好下午到的也不知道这会儿来了没,电话都不打一个……玩与世隔绝吗?”

      “应该是来了,我刚才好像听见老板娘让前辈帮她打竞技场来着…”乔一帆同样小声回应。

      “那我最后做个总结吧,说完就结束。”苏沐橙看到唐柔已经迫不及待的神情,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

      “叶修,永远是兴欣的队长,永远是兴欣的骄傲。”

 

04

      “叶修,对你来说…兴欣到底意味着什么啊?”

      叶修转过头来看着陈果,露出了一个她再熟悉不过的笑容。

      “兴欣?是我的骄傲啊。”

 

                                                            End

 

 

表示沉迷叶修无法自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天啊我不会呼吸了……

最后,祝我叶20岁生日快乐

愿全世界的人都对你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