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

此生无悔入荣耀。
——全职主all叶,其他cp杂食。今天依旧在努力从脑洞型选手转型中…

生日快乐

  有多少次我和别人说起叶修,最后总是用这样一句话结尾:

  他太好了

  好到简直没法让人不喜欢。

  当你喜欢上叶修这样一个人的时候,整个世界好像都不一样了。怎么说呢?他也许是有种魔力吧。每次当我默念起他的名字,内心都会涌起无法自制的情感,仿佛是被一团温度恰好的光芒拥抱着,又好像一瞬间置身于荣耀的世界中,见证他走向成王的路途。

  在全职里,没有谁从一开始就必定能取得成功,叶修也是如此。他或许并不完美,或许有着常人都有的小毛病,但正是这些细节塑造出了一个真实存在的叶修。他是一往无前的斗神,也是对沐橙细心照顾的兄长;他是体贴队友的队长,也是吸引无数仇恨值的boss;他有足够的实力去搏得最终的冠冕,也能在荆棘丛中绝地重生...王者西行九万里,终将浴火而归。

  我时常慨叹,何其有幸,才喜欢上这样一个这么好的人?现在想来,怕是三生有幸都不够吧。衷心感谢命运让我们在那个雪夜相遇,让你能成为我的骄傲。

21岁的小队长,生日快乐~祝你的未来更加光辉灿烂,希望你的荣耀,也能成为我的荣耀。


                    ——写于高考前八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