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云

此生无悔入荣耀。
——全职主all叶,其他cp杂食。今天依旧在努力从脑洞型选手转型中…

【荣耀】玫瑰与荣光

我叶!23岁生日快乐!!!!!!

 

五月二十九日十二点整,荣耀官网准时更新。炽热的火焰特效席卷了整个背景,连以往在封面悬停着的金色logo此时也被染成了热烈的红。点开联盟的官方空间,最新一条推送赫然写着“世邀赛预热宣传片(特别版)今日首映”的字样。每刷新一下,视频下方的播放量就能疯涨一大段,让人不由感叹荣耀玩家对于世邀赛的热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生日快乐!兴欣红自动变色!”叶修的粉丝们已经在弹幕里热泪盈眶集体欢呼过年了。没办法,粉上叶修也许就是选择了痛并快乐着的感觉吧。快乐在于喜欢叶修这样强大坚定又具有人格魅力的人简直稳赚不赔,但要说痛苦……没粮嗑真的太难了。

荣耀赛季初期的时候,游戏直播还没发展起来,近几年倒是情况好了,联盟做中介引导直播平台和战队选手签约,可叶修却已经退役了。除了正式比赛,少数古老的视频素材都被叶粉如珠似宝的供着。大概也只有在各位战队选手们的直播间里才能偶尔捉到叶神的影子。搞的每次凡是叶修出现,整个联盟都会发生一次小规模暴动。很多人戏称这种情况为“野图刷新”。只不过叶神这只boss刷新的时间地点都是未知,可怜的粉丝们只有每年的生日才会蹲到他在联盟定点出现。

【好笑的是,有一次大家在qq和微博突然疯传我叶去黄少天的直播间跟他打jjc了。结果各路人马闻风而动齐聚蓝雨直播间,甚至连老韩和小周都去了!结果发现烦烦只是在跟一个模仿我叶风格的战法扯头发,一边得吧得吧得讲他以前和叶修对战的二三四五六七八事。害陈年老瓜了还拿出来讲!真的消费养老叶粉激情,不知道怎么传成是叶修来了的。不过最后连小周都忍不住公屏打了一句闭嘴来着,xswl想想烦烦发现直播间热度上十万时候的懵逼表情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不管怎么说今天有新鲜叶嗑了我现在就冲!我们叶生日当天联盟发特别版宣传片一定不会那么简单的,看视频之前盲猜一个今年世邀赛是我们叶领队带队!!】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不要版聊了快去看宣传片!我要放声大喊all叶是真的呜呜他们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我太可以了!!!】

【卑微叶粉:我为你们这群男人的爱情故事承受了太多。】

 

一片昏暗,而后有木板被踩踏时的吱呀声传来。

煤油灯的光芒悠悠亮起,被人提着挂在墙上,驱散了几分黄昏时刻小酒馆里的静寂。渐渐有人声涌入,推杯换盏,笑语连绵间杂了食客们的划拳斗酒声。

周泽楷循着直觉踏入这间低矮的房屋,此刻正窝在角落里。荒火和碎霜挂在腰间。他在等一个人。

门廊下忽然印出一道影子,一个被斗篷裹着的黑发青年走了进来,撞开了挡路的重剑士,径直坐在了他对面。

“拼个桌吗?”青年懒散道。

周泽楷闻言怔了一怔,手缓缓按在了腰间的枪套上,蹙眉凝视着对面的人。

“我不是在等你。”周泽楷低声说。

“没关系,只要你也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叶修摘下兜帽,笑着递过一封已经泛黄的信,“我可以带你去一个更广阔的赛场。而不只是在黑夜中追逐冷血动物,听他们无趣的痛苦嚎叫,在第一缕晨光中化为灰烬。”

在周泽楷伸手接过信的刹那,叶修倾身向前,附在周泽楷耳边说道,“不想体会一下为王的感觉吗?”

周泽楷的耳朵一红。

“——卡!非常好!”导演从摄像机后面露头,给俩人竖了个大拇指。“叶选手表现很不错,周选手也配合得很好。不过叶选手,你还会找镜头啊。”

“谬赞谬赞。不过我不是选手我是领队。”叶修特别谦虚,“没啥演技,就是之前和我妹妹玩了玩cos什么的,学了一点东西。对了小周——你最后好像躲了我一下啊,我没把唾沫星子什么的喷到你脖子上吧?”

“……”周泽楷干干巴巴道,“没有。”

“那就好。”叶修放心了,顺手拿起周泽楷面前的道具杯子,“正好渴了我把这水喝了啊……噗咳咳咳咳咳咳…”

“前辈!”周泽楷一慌,赶紧把杯子从叶修手里夺过来帮他拍背,感觉叶修也不像是被呛到了,但人却往他怀里歪了歪,顿时又陷入了僵直状态。

导演一时间也挠了挠头,有点纳闷。

不至于吧?他就是把自己那剩的一点酒给道具组充公了,度数也不高。这什么情况?

 

这是一个天气明朗的下午,阳光随着琉璃窗滑入图书馆书架上的古籍之间,洒下一片斑驳陆离的影子。一名身着巫师袍的年轻男子悠然迈步走进了这个小镇上最大的图书馆,用指节在古旧的木制前台上叩了叩。

“有客人来访,微草馆长不来迎接一下吗?”

王杰希从书架背后转过来,似乎对喻文州的来访毫不意外。“我这里没有你想要的东西,你找错地方了。”

“是吗?”喻文州笑了笑,“那可不见得。即使没有我想要的玫瑰花,也许你会有其他的钥匙呢?”

“那也不是你的。”王杰希神色自若,“你要体现你的价值,不必需要别人的邀请来证明。你可以自己证明给他看。”

“是给我自己看。”喻文州沉吟片刻,看向倚在书架旁的学者,“叨扰了,你扫地的扫帚真的要换换了。很多角落里的灰尘可是没有除干净。”

王杰希双眸微敛。

“不送。”

退出图书馆,喻文州神色略显烦恼,“……没有钥匙,该怎么找到那个地方?”他看向身旁,忽然想通了什么,“少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啊?怎么可能呢我有什么事一定会和队长说的,知情不报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金发的剑客言辞凿凿,后又不好意思的从身后抽出一张黑色的邀请函,“不过队长,你愿不愿意和我去赴一场约啊?”

图书馆内,王杰希从咖啡杯中挑起一块方糖,看着它化作一枚闪烁光芒的钥匙躺在手心。

“……我们,是时候去战斗了。”

(据知名不具的某战术大师后续爆料,微草馆长的咖啡杯里泡的其实是自带的枸杞。辛苦后期p成方糖了。)

 

镜头快速转换,为玩家们展示了游戏内经典地图的许多场景。有月圆之夜,健硕的狼人进入森林禁地寻找通往未知之处的传送阵。有龙谷深处,刚成年的红龙接到了风中信使传来的邀约。有烟花灿烂的小镇夜晚,一位身负巨剑的剑士赠予了烟火师一支玫瑰……形形色色的人们看着手中的信物,不约而同的接受了未知的挑战。

是夜,古堡之中迎接了多位前来拜访的客人。笑的肆意的黑发青年带他们享受了一场盛宴,然后引领他们推开了城堡深处的大门——这个夏天,他们会去新世界面对与之前不同的敌人,踏上不一样的战场。

那又怎么样呢?不论之前身份为何,他们终将再次加冕为王。

 

 啊啰哩啰嗦了好多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总之这是一个全员cos拍世邀赛宣传片的脑洞呜呜呜,领队带着他邀请的各种生物一起出征新世界这样。他们永远都是我的骄傲,叶修也永远是我的骄傲!喜欢修修的第六年!冲!

评论

热度(3)